门前一棵榆

四刷之后

四刷红海 看到很多细节
(想到啥说啥)

1.潜入巴塞姆小镇之后天线宝宝修天线时被发现了,这时首领说把那个中国女人杀了。一开始我觉得很奇怪,不是要拿她换秘书长夫人吗? 后来突然明白了 ,在早起被删减片段中有说过之前监视秘书长夫人的那名女性恐怖分子潜上军舰绑架了她。应该就是首领知道那名女恐怖分子得手了or相信她可以得手,那这名中国人质就没有价值了。



2.阿布被处决的视频,高云后面的一位军官不忍心的撇过头去没看。



3.遭遇迫击炮时,队长让天线宝宝找能用的武器装备,分别是那个烟雾弹and炮筒、扫地机器人型的无人机炸弹(可能还有我没看到)。然后后面他们就立刻用上了。对了,那个扫地机器人(不是)是我们自己军舰上带过去的。



4.对了,在迫击炮打来之前,车队停了,当时就只有蛟龙小队,或走出来警戒,或探出身子来张望,以及两名政府军在外面,所以在迫击炮打来的时候,蛟龙小队才可以迅速跑到路坡下找掩护。



5. 迫击炮那里被埋住的是庄羽、队长、徐宏、陆琛、夏楠。佟莉and石头因为在旁边和后面掩护所以隔得比较远,狙击组此时在制高点,所以第一个冲上来把队长挖出来的是佟莉。



6.卢医生真的姓卢。
7.待补充

困惑的地方


1.有个困惑的点,李懂为啥在巴塞姆小镇那里换了一顶棒球帽,是自己的帽子坏了吗?啥时候坏的?在官方放的片段中,他们在进贝拉家之前那一段配合,李懂打出第一枪的时候他的帽子还在。



2.另一个困惑的点,为啥狙击手and观察员眼镜颜色不一样啊?有啥说法吗?且黄or橙色眼镜是不是要荒漠地区作战才要的?因为我看到罗星木有。


btw:最喜欢看这种可以扣细节的电影,为这我可以5刷!✧ʕ̢̣̣̣̣̩̩̩̩·͡˔·ོɁ̡̣̣̣̣̩̩̩̩✧

评论(17)

热度(19)